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做工的日子 -- 不在乎人有多少,只在乎一个都不能少

以上的标题纯粹让你不能理解,最主要是以下的内容:

#################

KahWin says (9:31 AM):
rent room for wat ?
laҳe: need to rent a common room. says (9:31 AM):
need to move la
KahWin says (9:31 AM):
har ?
why ?
laҳe: need to rent a common room. says (9:31 AM):
owner wan sell house
KahWin says (9:31 AM):
so charm meh ?
laҳe: need to rent a common room. says (9:31 AM):
small thing. jus need to move
KahWin says (9:31 AM):
-.-"
laҳe: need to rent a common room. says (9:31 AM):
no matter how the place i rent is not my permanent house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每一次,这条水和我的对话总是轻轻的却又深深地撼动我的心。或许今天的我拥有了很多羁绊、枷锁,"搬"这个字眼总是让我觉得很大动作,很麻烦。然而套在这条粉肠的身上,是那么的自由,那么的潇洒。隐藏在这些褒义形容词的后面,会不会隐藏着丝丝的寂寞?
大人物就是能将这些问题漠视,所以我承认自己是"beh"耶。
不管你是大人物或是beh耶,
请珍惜眼前的一切。

 

###################

 

人物介绍:Laxe 是个很有才华、很有理想、很有风格的粉肠。他很喜欢自认浪子,但是我都把他归类为游子,或者油子,也可以是油米。当他很认真地说出一大堆废话时,你就绝对去了Pulau Jalan 一趟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